聚焦中部看崛起 迎接中博会 荆楚大地展新意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51  大河网

  3月27日—28日,“聚焦中部看崛起”六省媒体巡回采访团来到湖北武汉进行采访。湖北省发改委、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城市圈的建设进程,以及湖北参加中博会的筹备情况。

  为迎接第二届中部博览会的到来,湖北省推陈出新,积极备战,认真做好了招商项目的细化工作,精心筛选出了1340个招商项目,并进行了细化分类,其中有240个专供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招商项目,120个推介湖北制造业、高科技术产业、汽车船舶制造业、纺织服装业、化工业、现代服务业和农副产品加工业的重点项目,11个精心策划个性对接的园区招商项目。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博会上,湖北省特别将具有楚文化风格的歌曲舞蹈带进展示大厅,准备以耳目一新的形式展示该省的文化底蕴和秀丽风光。

  据介绍,第二届中博会期间湖北省将通过多种形式塑造“全新形象”,即区位优势明显、人才聚集的制造业大省形象。

  在武汉采访期间,采访团还参观采访了代表武汉城市圈建设中推进产业转移成果的汉川市小商品生产基地、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光电子产业基地——“中国光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