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 > 正文

第十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总体方案(4)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8:05 黄山网

  十、总体宣传

  1、开展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办节的目的和意义,营造全社会参与办节的浓厚氛围,强化人人都为黄山节作贡献的意识,调动全市上下的积极性,整体联动,共同办好节庆活动。

  2、市内新闻宣传:各新闻单位从9月1日起开辟“迎接第十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专栏,每周不少于一版;节前一个月开始设立倒计时栏;节庆前,推出专题、专版,介绍文化徽州、秀丽黄山,宣传旅游与文化的成功结合。

  3、对外新闻宣传:围绕推进黄山旅游国际化,打造乡村旅游品牌,以平面媒体、可视媒体、网络媒体为平台,以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为主要宣传阵地,展开全方位宣传。

  4、选择一家中央或地方电视台对黄山节进行全程录制,形成有特色、有品位的原创宣传品。

  5、专场晚会录播。

  6、做好后续宣传,出版节庆的专题画册、光盘等,进一步扩大黄山节的影响。

  分管领导:蔡建军

  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

  责任单位:新闻宣传处,市外宣办、市广电局

  十一、邀请参节嘉宾

  1、主要外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旅游组织、世界遗产管理中心、世界环保组织官员;外国政府前政要、驻华使领馆官员;著名华侨华人;境外旅游城市、友好城市和友好景区代表;境外旅行商、经贸商及记者。

  2、主要内宾

  中央首长、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友好市、州、区及风景区代表;境内旅行商、经贸商;徽学专家及记者。

  分管领导:张开南

  牵头单位:外联接待处

  责任单位: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外事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市旅游局,新闻宣传处、旅游经贸处、综合办公室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