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三亚城市名片特等奖奖品轿车两部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48 新浪生活

  记者从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组委会获悉,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最终将产生中、英文名片各一名“最佳幸运奖”即特等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一部价值10万元的轿车。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设置了总值100万元的奖品,获奖名额达2977人。

  在征集阶段,组委会每周六抽奖产生60名大众参与奖,每人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整个征集阶段共产生720名中奖者,奖品总价值7.2万元。

  初评阶段进行第一次幸运大抽奖,共产生1815名三等奖获奖者(中文1510名、英文305名),每人获得价值200元的奖品,奖品总价值36.3万元。

  复评阶段进行第二次幸运大抽奖,共产生425名二等奖获奖者(中文350名、英文75名),每人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奖品总价值21.25万元。

  终评阶段进行第三次幸运大抽奖,共产生15名一等奖获奖者(中文10名、英文5名),每人获得价值1万元的奖品,奖品总价值15万元。

  揭晓阶段,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组委会将邀请各方代表组成20人的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终评入围名单按程序和标准进行评定审议,以投票方式最终确定中、英文三亚城市名片各1张。同时,举行第四次幸运大抽奖,在各阶段投中者范围内产生中、英文各1名特等奖获奖者,每人获得价值10万元的轿车一部,奖品总价值20万元。2006年12月31日,将在“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颁奖晚会”上向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者颁奖。(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城市名片总体推进特点突出2006-11-01 10:47:37
三亚城市名片--发展思路篇2006-11-01 10:46:15
三亚城市名片--美丽时尚篇2006-11-01 10:45:30
严正声明2006-10-23 18:08: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