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世界级邮轮将每月造访三亚6次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14 新浪生活

  世界顶级邮轮公司———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Costa Crociere S.p.A.)将开通至三亚定期航线,从11月开始,该公司邮轮每月至少造访三亚6次。

  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是全球第一邮轮品牌———美国嘉年华邮轮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也是欧洲最大的邮轮公司,旗下有8艘大型豪华邮轮。该公司也是全球首家获我国政府授予本地经营许可的大型国际邮轮公司。为迎合中国市场需求,该公司耗资1200万欧元翻新改造了拥有现代化设施的歌诗达“爱兰歌娜”号邮轮。该邮轮排水量2.85万吨,共有399间客房,可容纳近1000名乘客。

  从今年11月4日至明年4月初,“爱兰歌娜”号邮轮将执航“香港—三亚—越南下龙湾—香港”的国际邮轮定期航线。然后,该邮轮经过半年的休整后还将继续执航该航线。

  据介绍,该邮轮从香港启程后将直接抵达三亚,每次停留时间大约为10小时。(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