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11 新浪生活

  第16号台风“象神”与琼岛擦肩而过,雨后的三亚空气更为清爽,各大旅游景点、宾馆酒店精心筹备的旅游大餐纷纷亮相,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据了解,9月30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进港航班38架次,同比下降2.6%;出港航班38架次,与去年同期持平;10月1日计划进出港航班46架次,出港航班45架次,进出港游客约7000人次。

  在南山文化旅游区,由于受台风的影响,到南山的自驾车和散客明显低于往年。10月1日下午起,经受了风雨洗礼的南山景区旅游秩序迅速恢复正常。台风过后的南山显得格外神秘与圣灵,黄金周第一天便接待游客2400人次,其中团队1400人次,散客1000人次。南山艺术团在不二法门进行海南歌舞表演和少林武术表演,让游客们体悟东方文化苑佛教景观与自然风光的和谐如一。

  在天涯海角风景区,来自上海的陈先生乐极了,陪着女朋友,在沙滩边与海中浪花嬉戏着,两人惊呼着。陈先生和女朋友张开双臂,高声朝海欢叫:“三亚太美了!”在景区旁的热带海洋动物园,来自岛内外的游客纷纷被这里奇妙的海狮、鳄鱼和海龟、海鸟等海洋动物所吸引。只见鳄鱼馆里,驯兽师在鳄口取物、与鳄共舞,令人叹为观止,游客在各种惊奇中与家人不断体验着浪漫和快乐。

  市各大宾馆酒店也迎来各地游客。在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艳红的灯笼扮靓了国庆,节日氛围喜庆而浓烈。在刚刚送走世界大力士的亚龙湾红树林酒店,来自美国的吉姆先生在沙滩、海浪的轻抚下,与亲密爱人和孩子一起追逐欢笑,开始他们幸福欢乐之旅。

  目前,随着台风“象神”的离去,全市各旅游接待单位在市假日办的统一部署下,一手抓旅游接待,保证服务质量;一手抓防抗台风后的恢复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游览,平安度假。由于各项防备措施落实到位,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有序。(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