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美食节日均食客近万(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09 新浪生活


美食摊档前挤满客人

  2006三亚国际美食节开幕以来,不仅天下美食云集,而且活动精彩纷呈,让市民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满意,而且还极大地丰富了三亚本土旅游文化的内涵,增添了国庆、中秋的喜庆气氛。

  每天近万人品美食

  2006三亚国际

美食节到昨日已进入第8天,从前8天的情况来看,美食节这个节日真正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喜爱。据初步统计,在美食节期间,每天到美食主会场大东海瑞海公园夏日美食广场、大东海海岸酒吧长廊游玩品尝美食的游客将近万人,狂欢主会场时代海岸每天晚上的游客量也达到二、三千人。不少游客是从广西、四川、贵州、广东以及三亚市周边市县赶来的。

  美食参展商家这几天来更是喜上眉梢。蜂拥而来的游客把每个美食展位都围得水泄不通,煮粉的、烧烤的、卖点心的商家忙得不亦乐乎。无论是美食商家还是旅游商品商家都赚了个盆满钵满,据夏日美食广场负责人介绍,仅10月6日中秋节当天,从上午7时30分到下午2时,他们已经销售1万多元的货品,许多品种都卖断了货。

  其他的美食商家情况也都不错,80%的商家一天销售额都达到近万元。尤其是老人、孩子、游客纷纷前来看热闹,品美食,络绎不绝。

  老外真不少

  美食节期间,记者发现前来品尝美食的“老外”真不少。韩国的、俄罗斯的、德国的……尤其是在大东海瑞海公园夏日美食广场,随时随地你都会看到老外的身影,从他们兴奋的表情和灿烂的笑容中,记者看得出他们对三亚国际美食节的印象不错。

  记者尝试着和一对韩国青年情侣交谈,得知他们来自韩国首尔,他们来三亚旅游已有几天了,三亚的海水、沙滩、阳光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谈起这次三亚国际美食节,小俩口微笑着说,“好,好!”。他们还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打算有时间还会来在三亚,好好地感受三亚的美丽、三亚的浪漫、三亚的热情。(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