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超市大赢家》 超市主妇秀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20 新浪生活

  9月4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超市大赢家》栏目组联合其广告总代理公司怡明时空国际传媒广告公司在梅地亚中心召开了大型栏目推介会。这是该栏目开播一年多来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推介会。央视二套的著名主持人朱轶将轻松诙谐的主持风格带到会议现场,别具一格的会议现场布置和精彩的会议内容吸引了各大广告公司、各大超市行业代表、企业代表以及栏目热心观众共400多人参加。

  《超市大赢家》是央视二套倾力打造的一档消费竞技性服务类节目。一开播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情欢迎,这档节目让中国的超市迷和电视迷立刻拥有了一个情感出口和服务及娱乐天地。

  《超市大赢家》的目的是倡导健康生活,引领理性消费,将节目的触角深入到生活的最前沿,充分展现普通百姓生活中的购物技巧和智慧,释放普通百姓的购物激情,展示不同职业、不同文化、不同地域普通家庭的消费技巧和购物观念。

  为了更好的贴近观众,节目把目标锁定在“主妇”这一人群,通过主妇们充满趣味的生活技巧的比拼,巧妙传达消费知识和实用信息,更好的起到了服务百姓的作用。在节目中有专门空间展示主妇们的个人魅力、生活经、消费技巧及其与家庭成员之间的配合、表现等,每期节目中将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5位主妇选手,通过“眼疾手快”“感官总动员”“心有灵犀”3个环节淘汰2名选手,最后胜出的3名选手进入最后一关“争分夺秒”,3名选手将在120秒内冲进货架免费选取商品,选取商品最多的一位主妇成为当期的“超级主妇”,获得最后的大奖。节目中所有选手全部来自普通百姓家庭,每期参赛的5名选手中,有3名是通过报名,选拔的方式脱颖而出,另外2名选手则由“超市搜索队”在全国各地的超市中搜索而来,任何一名在超市的主妇只要答对2道“超市搜索队”提出的有关生活常识的问题,都可以获得参加《超市大赢家》,成为超级主妇的机会。

  如果你是一个爱逛超市的主妇,一定有机会在全国各地的各大超市中与《超市大赢家》的搜索队不期而遇。通过“百里挑一”的层层选拔,成为超级主妇的参赛选手,调动你的“感官总动员”,全方位比拼你对商品的了解程度和判断力,同时还要做到“眼疾手快”,只有和搭档“有心灵犀”才能过关斩将,参加令人神往的“争分夺秒”,将礼物和大奖赢回家。

  整个节目充分利用了电视优势,节目充满悬念和紧张的气氛,利用新颖的包装展现不同的消费理念,并在竞赛的过程中凸现智慧的力量和人性的亮光,让观众和竞赛者共同体验购物的乐趣,在轻松的氛围当中得到实用的生活信息。

  竞赛还将采取场内外互动的方式进行,在场内决出“超市大赢家”的同时,场外通过发短信参与节目,最终抽奖获得场外“超市大赢家”。

  从这个节目身上,可以鲜明的看到现代人对超市文化的理解,超市生活方式在电视这个大众媒体中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和阐释。

  据了解《超市大赢家》栏目招幕“超级主妇”的报名表还将发放在全国各大超市里。那么爱逛超市、喜欢《超市大赢家》的 “超市迷”们可以在购物之余填写报名表,或登陆央视网站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邮寄到北京朝阳区关东店南街2号旺座中心西塔1907室怡明时空国际传媒广告公司,就会有机会登上《超市大赢家》的舞台,在这里一展身手,比比谁更精明?试试谁更会过日子?看看谁是超市的大赢家!

  《超市大赢家》在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每周一晚黄金时间隆重上演超市生活秀,为广大电视观众奉送60分钟的欢乐时光!

  播出时间:CCTV-2 经济频道 每周一 19:30-20:30

  重播时间:CCTV-2 经济频道 每周二 13:05-14:05

  每周五 03:27-04:27

  每周六 17:32-18:3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超市购买净菜怎么选(图)2006-09-06 09:39:00
沃尔玛与Aeon争相结盟日本大型超市2006-09-06 01:25:00
世界第三大超市集团TESCO进驻大成国际商业中心2006-09-05 18:43:39
男子超市门前劫持妇孺索50万获刑12年2006-09-05 03:56:39
《超市大赢家》改版只找主妇 不买最好只买最贵2006-09-05 01:31:05
央视《超市大赢家》9月11日节目预告2006-09-04 18:45:01
华联超市亏损退市 将被强势联华整合2006-09-04 09:50:07
花卉超市送 温江花卉出国门2006-09-03 12:54: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