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美丽三亚北京行推介会亮点多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7:53 新浪生活

  在3日举行的美丽三亚北京行暨三亚城市名片大型展示会活动中,从形式到内容都贯彻了“创新、突破、震撼、实效”的理念,展现了许多亮点,受到与会嘉宾和京城媒体朋友的称赞。

  亮点一:崖州民歌亮相北京推介会

  在布置得如同仙境般的主会场内,嘉宾置身于美丽的“沙滩、海水、椰林”中,天籁般的崖州民歌声由远及近,身着民族盛装、佩戴民族饰品的表演者从舞台两侧缓缓走近,仿佛把人带进大自然中,倾听自然的声音,聆听来自远古的呼唤。

  亮点二:展示三亚国际酒店文化风采

  热带、健康、宜居、时尚、开放的三亚,拥有众多国际品牌酒店的三亚,越来越国际化的三亚,热情邀请各界朋友来三亚做客,体验三亚的国际化星级服务。三亚的国际品牌酒店将通过国际五星度假酒店文化展示、播放宣传短片、发表联合宣言的形式,彰显三亚的国际化程度和品质。

  亮点三:“三亚城市名片”贯穿活动始终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是2006年三亚市大型城市营销主题文化宣传活动。在本次推介会上,从形式上看,我们将嘉宾签名板的外观设计成“三亚城市名片”巨大LOGO;从活动内容上看,从嘉宾入场签到留言、市长致词、互动环节的抽奖,始终将“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贯穿其中,而且让到场的中外嘉宾参与其中,不仅扩大了征集活动的影响,也请到会的嘉宾为“城市名片”征集活动出谋划策。

  亮点四:美丽三亚为奥运喝彩

  在此次北京推介会上,三亚人民希望通过自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一流的五星服务,答谢为

申奥成功作出杰出贡献的各界人士以及默默耕耘在奥运筹备建设第一线的辛勤工作者。三亚市领导代表三亚人民向北京奥组委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地发出三亚的邀请。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