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中外嘉宾热情参与名片征集活动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34 新浪生活

  “热情三亚,浪漫天涯”、“美丽三亚,放飞梦想”、“美丽天涯,阳光海角”……作为推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三亚城市名片征集不仅获得了150多万条的惊人征集量,也得到在场中外嘉宾的热情参与。

  作为2006年三亚市大型城市营销主题文化宣传活动,“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是推介会上的重头戏,贯穿各个环节。

  推介会上,活动组委会全面展示了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的丰硕成果。同时,从400多位出席嘉宾填写的“三亚城市名片”征集卡抽奖箱中,抽取3位幸运观众并进行颁奖。

  今年5月30日起,三亚在全国范围和海外主要客源地,广泛开展“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投入800万元征集三亚中英文城市名片。截至目前,通过互联网、手机短信、信函和现场投票等方式,组委会已经收到各类应征信息150多万条。

  除了我国各省、市、区,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热心人士,也将心中的三亚名片从大江南北汇聚到三亚,一时间三亚成为美丽、健康、时尚的代名词。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