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策划师创名片个人投票最高纪录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53 新浪生活

  8月31日是三亚城市名片征集阶段的最后一天。当天,组委会收到了城市名片征集活动开展以来个人投票数量最多的城市名片信息。

  给组委会送来投票的人叫谢星文,在三亚从事房地产策划,是一名高级注册策划师。

  谈到为什么能创作出如此多的城市名片时,谢星文说,三亚的美是怎么也表达不出来,怎么写也写不完的。自己就创作一条算一条,不知不觉累积下来就已经是近千条了。通过挑选,特意精选365条城市名片交到组委会。

  之所以特意精选365条,谢星文解释说,一是为了纪念自己来三亚工作了一年的时间;二是表达自己对三亚的认识一天一天在增长,自己在不断的求新、求精。(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