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高潮迭起(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26 新浪生活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第十二期“大众参与奖”抽奖现场


现场表演


现场嘉宾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立即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人民日报、香港文汇报、海南日报、中央电视台、海南电视台以及人民网、新浪网、南海网等30多家电视、网络、平面主流媒体纷纷进行宣传和大力度的报道。各界人士特别是文化界、旅游界的专家学者也纷纷发表评论,高度的评价和赞赏三亚市设置百万元大奖倾情打造城市名片,全面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核心竞争力。

  三亚市委、市政府更是把城市名片征集评选作为年度最重要的主题文化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全市动员大会,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活动组委会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在全国以至国际范围内制造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并先后在上海、海口等地成功举办了以城市名片征集为主题的推介活动,推动城市名片征集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临近征集结束阶段,网络、手机短信的征集信息量大幅度攀升,截止到8月24日,三亚城市名片各类信息总量已达到100万条,预计征集阶段结束后将突破120万条。投票范围涵盖全国各省市以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韩国、港澳台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关心和倾心三亚的朋友纷纷通过网络、手机短信、信函等方式把他们心中的三亚名片从大洋彼岸、从大江南北汇聚到三亚。一时间三亚成为美丽、健康、时尚的代名词。

  在征集阶段,组委会精心设计的12次大众参与奖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成为名片征集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8月24日晚,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在三亚宝宏龙都大酒店举行第十二期“大众参与奖”抽奖活动。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陆志远、市人大主任林宏茂、市政协主席苏庆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葆玉,市委常委、秘书长赵普选出席了抽奖仪式。(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