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市农业系统干部积极参与名片评选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3 新浪生活

  “南天一柱擎天涯,碧海蓝天映海角”、“看天涯海角美景,传仙鹿回头佳话”、“椰风海韵美如画,居家旅游数三亚”……连日来,市农业系统广大干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

  为了让广大干部进一步了解三亚、关心三亚、热爱三亚,更加踊跃地参与到三亚城市名片的征集评选活动中来,该局一方面要求干部阅读《三亚晨报》于6月底推出的《走进三亚》系列专题报道;另一方面,专门召开包括下属事业单位领导参加的“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动员大会,要求广大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树立大局意识,“住在三亚,爱我三亚,美化三亚,宣传三亚”,积极参与城市名片的征集评选活动。

  该局局长宫建国率先把他写的6条城市名片给同事传阅,相互共勉;该局干部柯用春写出了“蓝色三亚,绿色家园”的优美词句后,受到有关媒体的关注。在谈到名片构思时,他说,之所以去年作为人才引进来到三亚,吸引他的即是三亚得天独厚优美的自然环境,热情好客的三亚人民,纯朴的民风,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沙滩,蓝色的天空以及到处绿色盎然的景象,给了他创作名片的灵感。(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目前,农业局城市名片征集活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大家热情高涨,名片源源不断地发往城市名片征集组委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