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上海市民来信对名片寄以厚望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52 新浪生活

  上海市民孙金伟先生近日发来邮件,希望三亚城市名片能够成为三亚人追求的目标和海内外游客向往的目标。

  孙金伟先生说,他从网上一看到广告三亚征集城市名片活动,就立刻被吸引住了。他感觉此次活动感觉非常有创意,非常有活力。

  他认为,城市名片的称呼不仅非常新奇,非常独特,而且有高度,有挑战性。他觉得三亚城市名片创意不能停留在国际一些城市简称和别名的基础上,比如纽约叫大苹果。而应该有更高的高度。 他的理解是既然叫城市名片,就是城市的脸面,城市的形象代表。城市名片应该代表着三亚城市优秀形象和精神面貌。也是三亚人的追求目标。一但这张名片宣传出来了,如果有人在实际行为上损害了这张名片,那么就是损害了三亚的利益。这样大家都会来珍惜这张来自不易的名片,并且为这张名片添砖加瓦。

  对全国和全球的游客来说,看到和听到三亚这张名片就会有一种冲动和激情,这样全球的游客都会蜂拥而至。三亚就真正成为全球游客向往的地方。

  他还提出名片可以采用写实和写意两种方法。写实更加直接清楚。写意可以让人产生更多的想象。

  他在文中提到,的名片策划也是他的希望,他的参选名片是“没来三亚一生憾,到了三亚不想归。”和“三亚一个让人充满期待和无法忘怀的度假天堂”。(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