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城市名片第九期大众参与奖抽奖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0 新浪生活

  8月5日晚,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在三亚鸿洲埃德瑞酒店举行第九期“大众参与奖”抽奖活动。

  当晚,来自德国的游客作为嘉宾进行抽奖,小金鹿艺术团的少儿演员登台表演热情欢乐的歌舞,为抽奖仪式助兴,现场抽奖活动增添了会场的热烈气氛。经过抽奖,产生了60名获奖者。

  据了解,截止至8月5日,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组委会通过手机、网络、信函投递等方式收到各类信息总量突破35万条,较上周增加了10万多条。投票量呈现强劲的增长势头。

  投票量呈现强劲的增长势头主要是组委会在原有的新浪网投票窗口之外,又在南海网、

人民网海南视窗、三亚市人民政府网开通网络投票平台,极大的方便了网民,提升了网民的参与度与投票量;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一股踊跃投票的浪潮,征集活动向纵深方向发展。

  据了解,本次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分征集和评选两个阶段。征集阶段总共历时三个月,共将产生12次的“大众参与奖”。截至目前“大众参与奖”已经举办到第九期了,整个征集阶段已过大半,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9月份进入评选阶段后,组委会将通过观众评选和邀请有关专家学者进行研讨评审,最终产生一张中文“三亚城市名片”和一张英文“三亚城市名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