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 > 正文

百万大奖市征集评选城市名片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52 中国广播网

  从2006年5月30日起,历时7个月,海南三亚开出百万大奖将全国范围和海外主要客源地国家和地区,广泛开展“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而“集思广益提炼城市口号,重金征集评选城市名片。”也成了这次活动的一个主题。

  阳光、沙滩、海水、椰林、蓝天以及纯净的空气,三亚如同梦一般的天堂,尽显浪漫情怀。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以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世界一流的生态环境陶醉了无数的国内外游人。为进一步提升三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塑造三亚的城市形象和品牌,充分展示三亚的独特魅力,中共三亚市委、三亚市人民政府决定征集评选三亚城市名片。

  本次“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以“塑造三亚形象、展示三亚魅力、打造三亚品牌”为主题, 征集评选一张中文“三亚城市名片”和一张英文“三亚城市名片”。广大读者要围绕三亚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城市印象、资源特色、名牌景区、历史文化和城市未来,概括提炼出符合三亚特色的经典语言,展示三亚独特魅力的浪漫语言,赞美三亚琅琅上口的诗情语言,讴歌三亚激情澎湃的豪迈语言,反映三亚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品牌的广告语言,彰显三亚诚信、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语言。

  海内外朋友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网络、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投票。游客投票:三亚主要星级酒店、景区景点和机场贵宾楼等处,将设立投票处发放单页选票,游客可随取随填随投。为了保证公正和真实,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将成立由专家学者和各界代表组成的20人的评委会,并请公证部门全程公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活动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