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激情斯里兰卡 > 正文

科伦坡城市游疯狂大采购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3:36 Miss格调

  第五站:科伦坡城市游

  斯里兰卡的商业中心,斯里兰卡的新首都是Sri Jayawardhanapura Kotte,距科伦坡仅几英里。旧时科伦坡只是一个小海港,1505年葡萄牙人的到来令此地为世人所知。英国人统治时期,即开发成主要的港口。1815年康提(Kandy)被割让给英国后,科伦坡成为斯里兰卡首都。

  在科伦坡市内随处可见那个时代留存的建筑,以及葡萄牙、荷兰和英国统治的痕迹。葡萄牙和荷兰人修建的城堡虽已灰飞烟灭,但在Fort和Pettah地区还存留有建筑及教堂遗迹。

  参观内容:堡垒(Fort),英国统治时期的行政中心和军事要塞;海洋大街,Pettah中心区的金首饰区、集市区,配有一座石雕精美的印度教堂,Kaymans一带有钟楼的旧时入城堡的城门,可以追溯到1749年荷兰人的Wolfendhaal 教堂、开拉尼亚(Kelaniya)佛教寺庙、Davatagaha清真寺、科伦坡博物馆和自然历史博物馆。

  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大厦亦属行程安排之一, 可参观到Avukana佛的复制品以及独立广场前往ODEL Unlimited百货公司尽情购物。在这里不仅可为全家人购买大师设计的服饰,还可在这次非常

发现之旅中大享口福。

  * Barefoot 购物中心

  这是我私人推荐的一个必去之地,两次前往斯里兰卡我都在这里买到了心爱之物以及给朋友的礼品。这里有特色玩具、手袋、衣物、手工织品、纱笼、家用亚麻布工艺品纱笼、照片、书籍、家具、Callery 咖啡等。

  *时尚屋(House of Fashion)

  一座4层大商场,销售各式服装、提包、皮箱和室内装饰,价格非常公道。该商场内衣部值得一去。各种柔软贴身的内衣款式,有亮丽的橘红色、紫罗兰色、绿松色以及柔和淡雅的紫红色、婴儿粉色和奶黄色,多姿多彩。

  *天堂路(Paradise Road)

  这也是我两次都必去之所。该商场的设计仿若进入到阿拉丁山洞,值得慢慢去逛,你会发现很多家居方面的宝贝。

  艳遇计划:

  A. 购物绝对可以看到一个男人的品位和对生活的态度,拉一个男人去逛街其实比拉他上床了解的更多。

  B. 马上就好回程了,这分别的时候是不是可以为自己促进一个新的开始呢,就看你们后面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激情斯里兰卡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