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宜家新店:爱的新体验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29 新浪生活


宜家新店

  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在北京的新商店将于4月12日在朝阳区四元桥正式开业。这是宜家家居在全球第二大的标准店,仅次于全球最大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商店。此次宜家家居北京四元桥新店的开业也加快了宜家家居在中国拓展的步伐。

  宜家北京四元桥新店给北京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爱的新体验。

  选择更多:商店总面积达到43,000平方米,总共分为三层,是原先马甸商店的整整三倍;地下停车场另设三层。新商店拥有2,000多种新单品可供选择,消费者可从自选区中挑选在样板间中心仪的商品。


宜家新店

  灵感更多:新店样板间也将从原先的22个增加至77个,所展示的内容也更加丰富;在设计新商店样板间时,宜家根据北京老百姓实际生活的情况而精心设计了三个截然不同的“完整的家”,更贴近了北京当地老百姓的生活习惯。


宜家新店

  低价更多:新商店将会有600多个低价格的产品,其中200多个产品的降价幅度超过至少20%。

  人性化服务更多:新增加的购物设施主要包括儿童推车、平板推车和购物推车等,让消费者可以更轻松便捷地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免费的地下三层停车场也将拥有1,200多个停车位,其中还包括专门为家庭和残疾人提供的特设车位;提货区、退换处的排队叫号系统以及36条收银通道让消费者不必再为排长队耽误时间而烦恼。

  作为一个尽社会责任的公司,一直以来,宜家都十分注重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在生产方式上,采用可重复利用和可更新的资源材料,在有效利用资源和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更是将环保因素真正渗透到所有工作环节中。

  “在过去的七年宜家在北京有了长足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宜家,熟悉宜家。” 宜家北京四元桥新店店长吉丽安表示:“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原宜家马甸店已经不能很好地满足北京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深信,此次在北京新开的四元桥店,即宜家全球第二大标准店,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4月10日晚上6点 宜家家居马甸店将正式关闭2006-04-10 10:16:58
宜家今天终结“马甸时代”(图)2006-04-10 10:05:51
大幅下调送货费 宜家迈步平民化2006-04-10 09:21:37
宜家创始人靠节俭发家2006-04-01 08:05:31
宜家在华采购占全球总量23%2006-03-30 11:01: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