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陈阿美的敏感问题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8:3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家猫陈阿美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敏感问题

  我从小就是小瘦猴,不爱吃猫粮,爱吃罐头,为了改变我的不良饮食习惯,我妈妈陈乐乐费了不少心思,可还是无法改变我挑嘴的毛病。我妈妈的闺房密友马奶子葡萄甚至说要饿我两天,看它还吃不吃猫粮。不过这可是个馊主意,我妈的这个闺房密友一向会出馊主意,幸好我妈没听她的。


阿美现在对于体重非常敏感

  我做KC手术前,量了体重才五斤重,量体重的护士说,昨天有个被救助KC的流浪猫也有四斤,我妈妈陈乐乐听了好难过好惭愧,好象她孽待了我一样。

  我做了KC手术后,开始饭量增加,猛吃猛喝,一天能吃一碗猫粮,变得胖起来。我经常在我妈上网的时候把她叫到厨房我的饭盆前,让她看着我吃猫粮,吃完了好让她添。每天早晨她还在睡懒觉的时候我总是待在她的床前等她腥来给我添饭。

  现在我的体重都差不多十斤了比以前翻了一翻,开始有人让我减肥了,郑老太就是强烈希望我减肥的,她觉得太胖是不健康的表现,饮食要节制。我妈妈觉得不让我吃太残忍,但是要我多运动,所以她现在老逗我玩,和我捉迷藏。


到底是胖好还是瘦好?

  不过也有好多人说我变得漂亮了,毛比以前油滑,家猫就是要肥肥的,还说要我改名字叫陈肥美。

  真不知道应该瘦好还是胖好,我现在对于体重非常的敏感起来。

  小狗臭臭的妈妈马奶子葡萄过完年回深圳,要把它接回家去,临走的时候它居然对我说了一句很没礼貌的告别,它是这样说的:我要走了,虽然我们相处的并不太好,不过我还是决定要对你说说我对你的意见,这对你非常有意义,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就是我觉得你该减肥了。

  我听完了半天都没说出话来,后来我也回敬它一句:我也对你说说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就是你该整容了。


陈肥美


阿美的体重有十斤

  相关文章 组图:圣诞猫女陈阿美   组图:陈阿美狗年随想

 [1] [2] [下一页]

  本文版权归新浪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圣诞猫女陈阿美2005-12-01 11:00:11
组图:陈阿美狗年随想2006-01-10 18:33:08
组图:陈阿美的幸福论2006-01-10 14:04:41
组图:陈阿美小议过年2006-01-10 12:05:20
组图:陈阿美的情人节随笔2006-01-09 09:10:00
组图:上天入地超猫阿美2005-12-29 11:02:47
组图:阿美年度总结报告2005-12-12 13:47:12
组图:E时代的博客猫2005-12-02 16:47: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