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大头一家黄黄装死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3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萍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生日不能缺了我

  其实,发现黄黄年年出现在我儿子生日的午餐上,还是在录像上。

  那天,黄老爸整理录像,准备剪辑配乐然后烤到CD上去。在看前两年的录像时,无意中发现每次我儿子生日的时候,只有黄黄会准时出现,而大头和拐拐都没有出现在镜头里。为了证明给我看,黄老爸特地放了一遍给我看。


今天是哥哥生日呢,我得赶快回去

  开始的时候,我把蛋糕摆出来,然后插蜡烛,点蜡烛,然后我儿子吹蜡烛,然后我们开始唱生日歌。这时候,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喵--喵!” ,紧接着一条黄色的影子出现在我儿子的脚下。我儿子低头:“黄黄哎!” 黄黄蹭他的腿,继续“喵--喵!” ,我儿子抱它,放在椅子上,然后吃蛋糕,黄黄在一边看。

  下一次生日的时候,还是这样,镜头好象重复了一边似的,都是在我们唱生日歌的时候,黄黄一路高歌参加进来,然后就蹭我儿子的腿然后在一边看他。

  我说:莫非黄黄知道当初儿子是把它作为生日礼物才留下来的,所以才年年在他生日的时候来表示感谢?黄老爸不能肯定,说:不会吧,黄黄毕竟是小动物,哪里懂得这么多。要不然今年再试试看?

  很快,今年我儿子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们特地把摄像机早早准备好。


生日可不能缺了我

  这天,还是中午,我还特地先去看看大头它们在不在:大头不在家;拐拐在楼上正处以半睡状态--她在等我干完事情后午睡呢;黄黄呢?不见踪影。我一边把蛋糕端上来一边想,黄黄这次会来吗?好,蛋糕上桌了,蜡烛也插好了点燃了,巴掌也准备好开拍了,回头看,黄黄还是没有来--难道前两年都是偶然的行为?有点失望呢。

  开唱生日歌了,才唱头一句呢,就听猫门一响,回头一看,黄黄回来了!真让人惊喜呢,下面的镜头里的主人公就改为黄黄啦。于是,我们看到了和前两年差不多的镜头:黄黄开口叫了“喵--喵!”--黄黄这是在给我儿子唱生日歌呢--然后低着黄脑袋蹭我儿子的腿--黄黄我也来祝福你生日快乐呢!我儿子一把把黄黄搂在怀里一个劲地叫:“黄黄哎,你是我的生日礼物呢,你还记得吧。” 黄黄张开大嘴更起劲地叫“喵--喵!” ,那意思当然是:记得呢记得呢,要不然我怎么会回来呢?你的生日可不能缺了我。

  黄老爸说:黄黄真是绝顶聪明啊,它知道儿子的生日与它有关系,它在报恩呢。黄黄呢,好象听懂了一样,蹲在椅子上,两只大黄眼睛不时地看看我儿子又看看我们。我儿子拿了一块小蛋糕给黄黄:“黄黄,你吃一块吧。” 黄黄闻了一下,没有动,还是那样默默地看着我儿子,我想它的意思可能是:“你自己吃吧,我看你吃就行。”

  黄黄就这样一直在一旁陪我儿子,直到他吃完蛋糕,收拾完餐具,然后才跳下椅子推开猫门出去闲逛了。


这才是妈妈的好孩子,来让妈妈摸一下

  连续三个生日都是这样的,也就是说,黄黄从宠物店回来之后就知道了我儿子在其中起的作用,从那以后,每年生日这一天,它都会前来用它特有的方式表达它的感谢。

  我一直在想,如果黄黄能够开口说话,一定会告诉我们更多,包括它的思想、它的快乐、它的烦恼和哀愁。那一定是个我们闻所未闻的世界啊。 <<评论

  相关文章 大头一家逮小蜥蜴(组图)   大头一家之谁放屁(组图)

[上一页] [1] [2]

  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大头一家黄黄赌气2005-12-13 09:00:59
组图:大头一家的非常时期2005-12-02 09:35:57
组图:大头一家的万圣节2005-11-18 09:39:23
组图:大头一家黄黄受伤2005-11-11 09:05:44
组图:大头一家别挤我2005-11-04 09:47:51
组图:大头一家智慧黄黄2005-10-21 08:47:22
组图:大头一家原来这么重2005-09-29 09:00:55
组图:大头一家之拐拐面壁2005-06-22 09:03: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