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用薄荷膏按摩推拿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1:41 精品购物指南

  采用曼秀雷敦薄荷膏作推拿按摩,能有效的舒缓疲倦所带来的肌肉痛楚及酸软。

  使用步骤如下:

  一、先将被推拿者的背部肌肉推拿放松,将薄荷膏约10-15克,分别涂于其左肩、左、右腰眼及后背中部,然后半握拳,用手指背面(注意大拇指一定被捏于拳中,以免指甲划伤被推拿者背部)在被推拿者背部顺肌纹上下平行推拿,时间约为5-8分钟。如被推拿者患有轻微感冒,可在左右肩及后肩着重推拿。

  二、推拿完后,用摄氏60-70度的热毛巾敷于被推拿者的背部,然后用干浴巾盖上保温,热敷时间为10-15分钟。

  热敷完后,用热毛巾将被推拿者的背部均匀的擦干净,此时您会感到背部有丝丝凉意,身轻精神爽,疲倦消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