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休闲大餐来了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1:20 北京晨报

  节日一向被众商家看做是答谢顾客的最好时机,更何况眼前已是2001年的岁末了,电影院搞“夜场优惠”,大商场办“减价狂卖”。如今,渐入佳境的体育产业也行动起来,将一份份可口的休闲大餐呈现在您的面前。

  -“沙漠飞狐”大比拼

  最近,有关沙狐球运动的介绍频频见诸报端,几天前的电视节目还现场直播了在北京举行的首届沙狐球大赛,很难想像这种只需要一只手轻轻一推便能分出高下的运动,竟也能吸引众多的年轻人。

  沙狐球运动的主管部门中国地掷球协会负责人表示,明年一月中旬将举办全国范围的沙狐球培训,同时还要在北京举办全国首届沙狐球巡回赛,这将是我国第一次举办业余性的沙狐球比赛,现在已经开始接受团体和个人报名了。如果你到现在还没见过沙狐球是什么样,新世界商场等地儿就有,趁年底先去试试手,说不准在明年初的大赛上,你也能拿个什么奖回来。

  -城南8小时不眠夜

  京城小有名气的颐方园体育健康城,将于12月24日举办“颐方园狂欢平安夜”大型文艺、体育、健身活动。在当晚六点至次日凌晨两点的8个小时里,手握一张通票,除了享用一顿美味的自助晚餐,您还可以自由地穿梭于保龄球、壁球、

台球、模拟
高尔夫
、网球、游泳、等12项体育项目,还可免费欣赏到一台丰富多彩的大型文艺演出,或许您还可以在那里发现自己喜欢的明星。这样的夜晚自然还少不了带给您意外惊喜的“幸运大抽奖”活动。

  -城北国球比高低

  时下正值隆冬,但地处海淀花园路、学院路乃至北太平庄的

乒乓球爱好者,却找到了一个驱寒避冷、健身强魄的好去处。红双喜——泰华联乒乓球馆已于近日在海淀区花园东路25号正式对外开放,这个球馆地儿虽不大,设施可挺全的。这里共有7张国际比赛高级用台,其中两款还是特级球台,地面铺设的全是进口塑胶,安装了标准灯光。

  球馆每个月底都会有会员和非会员之间进行的乒乓球赛,本月底适逢辞旧迎新之际,如果你自认为国球水平还不错,何不去那里凑凑热闹?

  -京郊雪场迎新年

  曾几何时,滑雪这项被誉为贵族运动的休闲项目一直是东北人的专利,可这两年,咱北京人也可以在家门口享受滑雪的乐趣了。

  这不,除了咱自己投资搞的雪场,今年在京郊又出现了一家外资雪场——雪世界滑雪场,这个滑雪场位于昌平十三陵风景区附近,沿八达岭高速路驱车30分钟就能到达。

  据说这个雪场是由美国、加拿大滑雪专家根据北京的地势气候等情况进行选址并沿用国际雪道最新款式进行设计的,这里有供初学者进行练习的初级雪道,也有为高手准备的中、高级雪道,听说这个雪场明天正式开业,赶快把它列到你的新年计划中,如何?晨报记者李小娟实习记者刘雪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