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注意健康瘦身误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3:42 深圳商报

  天气凉下来,麻烦也随之而至,由于能量消耗减少,身上的肥肉开始不听话地增多。今天,佳丽雅减肥专家张东海教授与你面对面共同探讨减肥的误区和有效减肥之道。

  1.饥饿是愚蠢的减肥方法,不仅伤害消化系统,而且身体在过度饥饿的情况下反而会吃得更多更猛,如此更助长身体肥胖的趋势。

  2.药物某些药物确实有提高新陈代谢率的作用,减肥功效显著,例如安非它命,但效果不持久,对身体健康有害无益。

  3.手术抽脂主要是通过出入体局部皮下

脂肪的方式,从根本上达到
减肥
的目的,适合局部肥胖者,但代价昂贵且会给人带来生理痛苦,处理不当的话还会留下血肿或疤痕等后遗症。

  4.减肥

保健品许多号称有减肥功效的保健品其实质是通过使用食欲抑制剂或利尿剂、代谢刺激剂等来影响人体消化吸收或促进脂肪分解,还有的通过脱水或腹泻来减重,但水分很容易借由喝水补充回来,腹泻更会损坏肠道,导致身体吸收紊乱。

  5.过量运动只要运动就会瘦的观点是不全面的。太剧烈的运动会令你疲累不堪,瘦身效果却不一定明显。

  目前在佳丽雅推行的太乙神针综合减脂技术是一种既古老又科学的全新减肥方法,它依据一套循经减肥技术,运用太乙神针、脏腑点穴、八卦掌推法、一指禅法等独特的中医原理,能快速有效疏通经络,调和人体阴阳气血,促进其体内脂肪转化分解为热能,减肥效果明显,不易反弹。并可辅助改善高血压、糖尿病、失眠、腰腿痛等疾病的症状。快乐有效的减肥才是您明智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瘦身的女人不轻松 (2001/11/12 11:59)
明星瘦身各有招 (2001/11/08 11:36)
欧美流行咖啡瘦身 (2001/10/27 11:43)
最经常的瘦身法 (2001/10/24 10: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