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跆拳道--白领女性的美容新宠(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0日17:39 北京娱乐信报

  我去“踢场子”

  一抬眼,

  竟然都是女性

  一过招儿,居然回回趴下的是我

  接到这个选题,还着实让我为难了一阵子。去跆拳道馆那就是老辈子常说的“踢场子”,弄不好是要挨拳脚的。当然了,编辑大人也不会害咱,她不过是想让我去跆拳道馆走一趟,顶多和馆里最低段位的高手过两招。体验生活嘛,受点儿皮肉之苦也是应该的。

  怎么说咱也是搞体育的出身,尤其报道武术又是咱的专业,关键时刻怎能让一个女同志看笑话,谁怕谁,去就去呗!穿着运动衣,蹬上运动鞋,把自个儿的一身行头收拾得干净利落,待横眉瞪目地走进位于长安街边的长安俱乐部地下二层的“杰芳瑞”

跆拳道馆,却一下被这里的景象惊呆了,满屋子的踅摸,竟然找不到一个老爷们儿,一水儿的女中豪杰,“嘿,嗨!嗨!”地喊着号子,又是出拳又是踢腿,还真像那么回事儿。

  这时原本精神紧张的我一下变得松弛下来,心想,好男不和女斗,再说了,不过招儿又免除了鼻青脸肿的尴尬,一举两得。见俺露出一脸的不屑神情,众女将竟不依不饶非要跟我过过招儿不可,事到如今硬着头皮上吧。她们中一位个头不高,身材瘦弱的女将自告奋勇打头阵。在下不敢怠慢,转身迎敌,只一个照面她还站着,我就趴下了。又上来一员女将,这回我可不敢轻敌了,你来我往,才两个回合,我又败下阵来。这时,又有一女将迎面挑战,被打怕了的我立即高挂免战牌。一旁的工作人员笑着对我说:“这些都是仅学了一两个月的学员,要是跟我们教练比划的话,那你可就惨了,他可是全国跆拳道冠军呢!”在暗自庆幸的同时,记者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女士来学跆拳道呢?”那位工作人员说:“跆拳道最近在北京比较盛行。这些女孩子们学这个一是掌握一两招功夫,用以自卫防身,另外它是一项有氧健身运动,女孩子可以调节内分泌系统,促进血液循环,通过出汗排除毒素,从而使身体肌肤光滑细腻。”说了一通,这原因肯定在后者。难怪,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信报记者张学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怎样挑选跆拳道馆 (2001/06/29 14:14)
跆拳道训练——您尝试过吗? (2001/06/15 17:22)
跆拳道常识 (2001/05/18 14:49)
跆拳道将推出“段位制” (2001/04/27 15: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