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球入门小知识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1:03 哈尔滨日报

  对于网球初学者来说,在打球时有几点是非常重要的,这往往关系到以后能否打好球。

   1.握拍。打反手时可以用左手右手握拍托着拍面下沿,控制拍面的方向单手击球时。

   2.准备。最关键的就是拉拍,要尽量早拉拍,这样才有充足的时间击球。

   3.判断。要及时判断来球的落点和路线,以及选择一个合适的击球位置。

   4.跑位、步点、击球点。不管打上升球还是下降球,击球点总是应该在身体前侧。

   5.击球。从击球的路线来说,一般是一个由下而上的过程,身体的重心由后而前的过程。贺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