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潮女士香水“瘦身”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5:51 哈尔滨日报

  知道吗?香水可以使人显得纤细,这种“瘦身法”正被许多时尚女士推行。

   原来,香水由于香料基调不同,有的闻起来给人丰满、轻柔感,有的给人稳重、硬朗的印象,有的给人直线感觉,有的则会让人联想起曲线美。所以说,香水会让人体披上一层看不见的“衣服”,巧妙地改善体态。

   那么,哪种香水能使人闻起来更“纤瘦”呢?首先,香水本身味道不可太甜,需要有重点香味,比如绿香调或中性的香味就很适合,这类青草味香水,不仅闻起来清爽,还会令人联想起清淡的香槟酒。闻到这种味道,脑海中自然地浮现出像模特儿般纤柔轻巧的身段。

   其实,

香水瘦身法不无根据。这是因为,人的嗅觉系统会直接传达某些信息到脑部神经中枢,再由脑部反射出来某种影像。正如闻到柠檬味,会觉得很酸一样。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香水,千万不可轻视它的影响力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瘦身美体之千奇百怪的减肥方法 (2001/05/09 10:41)
至cool瘦身法 (2001/05/03 12:39)
四种食物可瘦身 (2001/05/03 12:55)
瘦身减肥别减去安全 (2001/04/25 14: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