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五一过把潜水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13:52 北京晚报

  潜水是一项休闲娱乐运动。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京城中逐渐流行起来。目前,在颐方圆体育健康城以及英东游泳馆都有潜水的初级教学;而当您考得潜水执照,并加入一家潜水俱乐部之后,你就有机会到世界各地体验潜水的乐趣。

  我国适合潜水的海域很多,海南的三亚亚龙湾、珠海东澳岛、西沙群岛、厦门鼓浪屿、大连、烟台、长岛、青岛等地,都是潜水的好去处。五一期间,京城的潜水俱乐部大都拟定了出行的计划,如果您是一个潜水爱好者,可千万不要错过五一的长假,好好过一把潜水瘾。

  北京虽不是海滨城市,但周边的水库也不乏是潜水的好地方。虽然水库没有海的广阔豪气,但多数都有较好的水质和透明度,王家园水库就是个可参考的去处。这里群山环抱,在万绿之中犹如一颗蓝色的宝石镶嵌在其中。在这儿既可暗潜,也可船潜。潜在平静的水下,身边不时游过几十条或一两群小鱼,借着光照展示着它们引以为豪的彩鳞,增添了不少生气。

  当然,如果您的经济条件允许,不妨考虑出国去潜水。北京龙缘海洋国际潜水俱乐部在五一期间推出一款夏威夷潜水天堂游:第一天:北京搭乘飞机抵达夏威夷,您将享受到夏威夷的最热情的欢迎,游览著名的风景名胜;第二天:游览;第三天:到自然生态保护区——

恐龙湾浮潜,同热带鱼徜徉在太平洋;第四天:全天休闲潜水;第五天:自由活动;第六天:返回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