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京城数家飞行俱乐部五一活动多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13:25 北京晚报

  飞翔是人类自古以来的梦想。人们一直盼望像自由的鸟儿一样,与蓝天融为一体,体验风,体验凌驾万物之上的感觉。现在,人类关于飞的梦想得以实现了,飞机早已翱翔在空,而寻常百姓也可以亲身体验到飞行驾驶的感觉。

  如果您钟情于平缓安稳的飞行,你可以驾驶热气球;而热衷于冒险和刺激的人们则可以驾驶动力伞、滑翔伞;向往现代飞行的人还可以在教练的帮助下,亲自驾驶被誉为“空中大奔”的波卡奇滑翔机……激情之翼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刺激,让您有心跳加速的感觉,实现挑战自我的梦想。

  目前,在京城已经有了数家航空飞行俱乐部。五一期间,他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北京万龙飞航空俱乐部在山西大同拥有大型的训练基地,是京城惟一一家集滑翔运动、动力飞机和航空模型为一体的大型俱乐部。五一期间,俱乐部将实行优惠大派送,凡于4月28日至5月8日参加飞行的个人将享受9.5折优惠,5人以上的团体享受9折优惠。北京飞人天地滑翔伞俱乐部也将组织会员到湖北赤壁、河北满城等地进行飞行训练。

  据了解,目前京城参加飞机驾驶活动的人很多,各个俱乐部都有数量众多、相对稳定的会员,年龄也参差不齐。不过,运动医学专家提醒:参加飞行运动一定要身体力行,最好在飞行前进行一下体检,了解个人的心脑血管状况是否具备参加的条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