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拥有美臀其实不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5日14:44 伽玛医生

  下垂松垮、缺乏线条的臀部真的是许多人的心头大患,而解决这一烦恼的办法亘古以来只有一个——运动,运动,再运动!

  [第一套动作]

  1.扶着椅子站立,如图提起左腿。

  2.左腿伸直,向后踢,收紧肌肉,维持两秒。左右腿重覆做,各做10-20次。

  [第二套动作]

  3.双腿分开肩膊的距离站立,将臀部扭向右边。

  4.再扭向左边。做30-50次。

  [第三套动作]

  5.仰卧地上,双腿屈曲,双手轻托着臀部。

  6.抬起臀部,收紧该部份肌肉。重覆做10-20次。

  [第四套动作]

  7.分腿而坐,双手放头后,维持腰部挺直。将上身尽量向右倾下。左右重覆做20-30次。

  [第五套动作]

  8.俯伏地上,全身放松,握拳轻捶臀部,以助血气运行。捶50-100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