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塑造健美丰满的胸部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14:20 中国健康电子商务网络

  丰满的胸部是现代女子体形健美的标志之一。作为女子,谁不想自己的胸脯丰满而富弹性?又有谁不想自己有一对能充分体现女性曲线美的高耸而坚挺的乳房?但是,现实生活中却往往不尽人意。如:有些正值豆蔻年华的妙龄少女,常为自己胸脯平平而苦恼、自卑;而不少经过哺乳的少妇们却常常追忆自己曾经有过的美妙迷人的胸脯;有的人“徐娘半老”,风韵犹存,而乳房却变得干瘪、下垂。目前市场上诸如丰乳器、健美霜之类的用品虽随处可见,但据不少使用者述说,其效果很令人失望。也有些人企图用服用雌激素来隆乳,但常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等症状,甚到导致子宫不规则出血、月经紊乱、损害肝肾。最令人担忧的是,乱服雌激素会给下一代带来不幸。如服已烯雌酚药物者所生的女儿,生殖器官癌症发生率增高,所生儿子精子异常也较多。更严重的是,服用己烯雌酚会增加乳腺癌的发病率。《新格兰医学杂志》发表的一份研究结果报道:根据20多年来对服用己烯雌酚的妇女随访观察,发现服用者比不服用者患癌症危险性增加40~50%。

  女性选择某些体育项目进行锻炼,既可促进身体健康,又可使胸部变得丰满健美,充满女性魅力。以下介绍几项实用的隆乳健美运动,供选用。

  一、按摩:近来国外学者已主张用按摩疗法促进乳房丰满。他们进行了试验:一组人服用药物;另一组人不用任何药物,只做乳房按摩。结果,用药组乳房基本不增大,按摩组乳房明显增大。试验证明,坚持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睡觉前,用双手按摩乳房十分钟,一个月后即会出现明显效果。其方法是:仰卧床上,摘除乳罩,由乳房周围向乳头旋转按摩,先顺时针方向,后逆时针方向,以乳房皮肤有微红时为止,最后提拉乳头5~10次。这样刺激可激整个乳房,包括腺管、乳腺

脂肪、结缔组织、乳头和乳晕等,使乳房日趋丰满而富有弹性。

  二、游泳:游泳除了对肺部和保持健美身材有益外,对乳房的健美最有帮助。尤其是蝶泳和自由式,这两种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强韧,并使乳房丰满。

  三、俯卧撑:俯卧床上,身体放正直,双手支撑身体时收腹挺胸、双臂与床成90°角;卧低时胳膊弯曲;身体不能着床。如此卧撑起初十来个回合,以后渐次增加,可起到锻炼胸部肌群,丰满乳房的作用。

  四、水冲击法:即淋浴时,利用喷头喷出水流连续喷射胸部,可促进血液循环,并可预防胸部皮肤的松弛。

  五、扩胸操:仰卧长凳上,两手拳心相对,持哑铃内收至胸前,然后两臂向两侧外展,动作应缓和,哑铃向胸前内收时吸气,向两侧外展时呼气,来回数十次。扩胸操有利胸肌发达从而健美乳房。

  六、韵律操:在韵律中舞动上身及手臂,使脊椎大幅度弯曲、伸直,也可使胸肌发达,从而使乳房坚挺饱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