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网球 高雅的休闲运动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17:33 精品购物指南

  自从十四世纪,法国宫廷开展起“掌球戏”的游戏,网球运动便流传下来。到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今天,网球已经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运动之一。当你挥拍击球的一瞬间,体会的不仅仅是运动的快乐,同时也是一种艺术的享受,绿色的小球如同变魔术般弹来弹去、忽高忽低,感召着京城的人们去体会网球运动的无穷乐趣。

  从事过网球运动的朋友,都会有同感,那就是网球的变幻莫测,使你在不知不觉中被它牢牢吸引,网球能提高你的运动素质、增强你的反应能力,更重要的是它能锻炼你的意志品质。网球运动被誉为贵族运动,不仅因为它有着豪华装备,球拍和球的价钱相对较贵,更重要的是因为它的技术较难掌握,如果没有进行过训练,很难像打羽毛球那样轻松自如。要想掌握这一运动,必要的培训和指导是你网球技艺提高的必经之路。

  位于北辰

网球俱乐部的北京奥丽吾体育发展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网球场馆、组织网球联谊活动、举办网球培训为主体的公司。网球俱乐部内有2块室内网球场,4块室外网球场,场地设施完善。最关键的是俱乐部有着一流的教练员,不同水平、不同年龄的人都能有针对性地训练。为了普及网球运动,俱乐部还特别开设了儿童短期网球培训班,使他们从小就增强了不畏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举办网球比赛是网球中心的又一特色,利于提高网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网球作为一种高雅的体育运动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喜爱,不论是室内网球,还是室外网球,都可以令你在运动之余,享受网球运动的无穷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