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卡丁车旗语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11:55 精品购物指南

  国旗(依习惯各国都使用自己国家的国旗):开始计时练习的信号,但不是发车信号。

  红绿灯:比赛发车信号。

  绿旗加黄色人字标志:抢发车。

  蓝旗:(向正在行驶的只剩一圈的车手亮蓝旗)。

  蓝旗静止不动:保持原行驶路线。

  挥动蓝旗:有一名或数名赛手要超车,放他们过去。

  黄旗:有危险,减速,禁止超车。

  黄旗中有黄圆形中加号码:技术故障停车,车手排除故障后可以继续比赛。

  白旗:在路线上缓行。

  黄旗带红色条纹:路面有附着物质即(有油、有水或其它液体,提醒车手可能要通过一段溜滑路面。在这种情况下展示此旗,裁判一手指天。这面旗一直展示四圈或直至路面恢复正常为止)。

  绿旗:路面无故障。如必要,绿旗也可以用作卡丁车热车圈的发车号旗、练习的发车信号。这由赛事主管决定。

  带黑白三角的旗(附车手号码):因车手违反体育道德,在将车手开除比赛之前对此车手给予警告。

  黑旗附车手号码:车手必须立即回修车场并向赛事主管报到。赛事主管可以让其重新参加比赛,也可以不让其重新参加比赛。

  红旗(只有赛事主管有权使用):结束,全部车手停止比赛。

  蓝旗两色斜角旗附车手号码:向快结束或已结束的车手展示。车手必须停止比赛,离开比赛线路并直接返回封闭停车场。这面旗只有比赛专门规则中有明文规定时方可使用。

  黑白棋盘格旗:比赛终止。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