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多姿多彩的卡丁车玩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11:50 精品购物指南

  卡丁车的玩法多种多样,有计时赛、排位赛、接力赛、追逐赛、对抗赛和挑战赛等,每一种比赛都有不同的挑战;每一种比赛都有不同的体验。

  计时赛:选手从同一起点出发,根据跑指定圈数所用的时间来确定排名的先后。排位赛:在参赛选手较多的情况下,分几组进行比赛,每组前几名再进行复赛,最后进行决赛以确定每个选手的名次。

  接力赛:适合于几个选手同时参赛,就像接力赛跑一样,一个选手到达终点后,另一个选手继续比赛,以最后一个选手到达的先后计算成绩。

  追逐赛:适于两名选手,第一个选手跑出半圈儿以后,第二名选手开始追逐,以所用时间计算输赢。

  对抗赛:几个企业同时组队参赛最好;每个企业各出几名选手,累计所用时间或名次决出胜负。

  挑战赛:向名人或胜者发出挑战,一决雌雄。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