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办公室高尔夫大练兵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0:39 中国先生网

  你会在工作疲倦时梦想去猎鹿吗?别浪费时间了,工作时练练高尔夫球艺才是最现实的。虽然每天甚至每周四个小时的高尔夫训练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奢侈,30-60分钟的常规练习可以成为您最好的选择。

  抓杆

  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练习抓杆必须要切实感觉到有一支球杆握在手里,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握杆姿势正确,否则的话,最好到商店里选择一个称手的球杆,每天只要握几分钟就可。

  徒手伸展练习

  如果你没时间去

高尔夫球场,伸展练习可以起到热身的效果。注意力应集中在背部和肩部,两腿着力,牢牢地踩在办公室的地板上,以之为轴自右向左转动肩部,有拉伸的感觉后保持15秒。然后再由左向右重复训练。

  用毛巾进行伸展练习

  选择一块毛巾或一个围巾,左手在背后握住一端,右手在肩部上面握住另外一端,有延伸的感觉后保持该姿势15秒即可。放下双臂,反向重复练习即可。

  练习击球

  在办公室练习准确击球需要掌握两个要点,控制身体晃动的幅度,控制挥杆后球的滚动轨迹。

  模仿

  如果办公室有一面镜子可照全身,不妨找出一张你最喜欢的正面击球照片。把这张照片放在镜子里,模仿该动作。注意球杆的位置,角度,把握平衡,球杆与脊柱的角度应该是90度。

  精神训练

  如果你的办公室明文规定,“办公室不准带高尔夫球杆”,那就回想以一下某位高尔夫健将的球艺吧,对你的击球感觉不无裨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