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炎夏一分钟健身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7:56 哈尔滨日报

  一、转动眼睛,尽量往四周环视,左右各6次。

  二、身体坐直,双手掌用力压迫后脑勺,头部尽力后仰。

  三、身体坐直,双手握牢椅子靠背,双肩尽可能向上抬高。

  四、胳膊屈肘竖直放在桌子上面,下巴放在手掌心进行深呼吸,同时下巴用力压迫手掌心。

  五、沿桌子边站立,转动上半身,使背部对着桌子,然后用力抬起桌子近身这一端。

  六、站在门框中间,双手用力推门框。

  七、坐在桌子旁边,双手分别用力攥紧预先放在桌子上的某种东西,如健身球。

  八、坐在椅子上,屈膝抬起双脚,然后将脚伸直、放下。此法共八节。一二分钟即可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跆博 男女搭配健身不累 (2001/07/02 17:22)
京城健身有新“道” (2001/07/01 13:38)
盲点来自季节健身热 (2001/06/29 17:37)
京城健身又添新招--剑道 (2001/06/29 14:09)
仿生健身妙处多 (2001/06/28 11:21)
健身“招摇”过夏 (2001/06/21 19:09)
把握生活细节来健身 (2001/06/18 17:1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