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时尚运动 时尚装备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5日13:45 北京晚报

  夏日炎炎,如何参加体育休闲活动,成为都市一族关注的焦点。年轻人都喜欢追求新奇和刺激,那么建议你不妨利用周末到天地人国际康体精品市场去转一转,那里丰富多彩、新颖别致的各种休闲运动专业产品,或许能带给你灵感。

  去潜水

  世界著名专业潜水用具品牌———意大利Mares产品在北京市的惟一销售地点就在天地人。2001年推出的新款脚蹼、面镜及呼吸管,与全球同步上市销售,这些产品不仅可以让你尽情畅游神奇的海底世界,更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水的阻力,有安全和自在的感受。

  京城现在虽然潜水爱好者还不多,但随着运动的普及,相信更多的年轻人都愿意去尝试这项运动所带来的奇妙感受和快乐。北京龙缘潜水俱乐部在市场设有报名点,在选购潜水用具的同时,还可以报名参加俱乐部的各种活动。

  去野营

  比起潜水,野营算是普及得多,夏日里夫妻情侣,三五好友相聚,周末背上帐篷,到郊外去宿营、野餐,是件十分惬意的事情。

  天地人市场的户外用品区不仅品牌多,产品全,价格上也很有优势,新近在市场上露面的假日营、欧洲一号营、蒙古营、双人防潮垫、三人地席等产品在北京市场上都是率先亮相。像假日营、蒙古营两款帐篷,不仅有较好的防潮、防雨性能,针对夏季气候特征,它还具备防紫外线、透气性能好等特点,前后双门的设计,用着方便,通风性能也很不错。最近一款双人防潮垫非常热销,不仅防潮、隔地气、双层耐磨,还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受。

  去骑马

  一位喜欢骑马的朋友前一阵儿想买一副马鞭,跑遍了北京的大小商场,最后终于在天地人里买到了。同时,这里其他马术用品也非常齐全。

  喜欢策马扬鞭的都市人越来越多,北京周边的各种马场、牧场、草场也愈加火爆。骑马固然潇洒刺激,但更要注意安全,专家建议,有条件的人可以在市场上选购一些马靴、马帽、马裤等专业马术用品,不仅可以加大安全系数,还可以带来视觉上的美观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