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带你看看靓丽泳衣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3日15:05 华西都市报

  自信的女人爱泳装,在水中轻歌曼舞犹如被心爱的人在冬季拥入怀中。泳装不是本世纪也不是上世纪的专利,但是泳装一定会在本世纪大放异彩。  

  综观各路品牌,不难发现今夏泳装以花俏、艳丽为主流,但单色、纯净、修身、功能齐全的泳装受到青睐。夏花在今夏泳装中成为主角,各品牌都挑选适合的花卉当作泳衣的主题,好比桑扶兰泳装取材自夏威夷风情,以热带植物、花卉及海滩椰影等自然风情作为主要图案,颇具热带风味;黛安芬泳装则扩大花卉的意向,流连忘返的蝴蝶、孕育花朵的水流都一并呈现在泳装上;来自欧洲的品牌莱丽诗采用欧洲花型,传递出奔放的野性魅力;曼妮芬的“人间彩虹”、“天上彩虹”系列花型或如彩虹般绚丽,或如云彩般无拘。而日高(NIKKO)纯色的专业泳衣在一片缤纷中显得沉静、雅致,别有韵味,非常适合成熟的白领女性。  

  如同时装一般,今夏泳装也特别强调女性的躯体美。大量运用纱质的流苏、披巾以及采用荷叶边、歪肩带,营造飘逸、流动的神采,虽未实际走在海滩上,却可想象得出微风轻吹裙摆,曲线若隐若现的浪漫情调。  

  一衣、一裙或一裤仍为泳装主要的款式,不过,今年的泳装较往年更重视修饰身材的效果,诸如立体剪裁的罩杯、流线型的上衣,都让身材妙曼的女性跃跃欲试。在材料的选择上,除了唱主角的

莱卡外,防水布、PU镭射布及其他一些当今国际市场上流行的材料,让人们真正体味运动时尚的快感。美观之外,为增加泳装的实用价值,避免夏季过后便束之高阁的情况,今年泳装外穿的设计相当普遍。格子图案滚上仿牛仔布边的泳衣,套上一件伸缩的露背裙,就可以穿着逛街;高领削肩剪裁的泳衣,配上牛仔裤或A字裙,可以在闹事区招摇过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