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使胸部健美的运动方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10:35 美容时尚报

  健胸运动健身房教练认为,健胸运动以手臂在胸前的反复张开、拉合为主,可以锻炼前胸部分的肌肉线条,也可助乳房坚挺结实。

  运动一:抬头挺胸站立,将两个哑铃或两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分别握于左右手中,手臂伸直平举于胸前,与肩水平,然后双臂向左右两侧水平移动拉开,直至呈180°角,再返回原来的姿势,反复做5次。

  运动二:空腹时,仰卧床上,双腿自然伸直,深吸一口气后,将双膝向上屈起,用双手抱住双腿使大腿尽量贴紧腹部。数秒钟后,放松双腿,使其恢复原状,反复做5次。(李朝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健胸产品被质疑 香港部分回收或改标签 (2000/06/17 08:09)
凯文·莱弗隆谈上胸部训练 (2001/04/20 14:17)
塑造你健美丰满的胸部 (2001/04/10 14: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