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剑道成新时尚运动

http://bj.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21 天天健康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电影《英雄》中,有位刺客名曰残剑,开始要用手中的利器刺杀秦王,后来却从剑中悟到了治国之理!舍命的放弃,让剑的意义在瞬间得以无上的升华。如今,剑的杀戮的残忍,已经被新的"道"完美代替:那就是忍让、进取、博爱和健体!

  当今社会,健康快乐已成为人们生活的第一理念;健康投资已成为人们消费的第一选择。文月传媒制作的健康生活类电视专栏《天天健康》下设《求医问药》、《时尚健康》、《健康名家》、《健康人生》等子栏目。节目精心采用电视综合手段,精彩实用,指导性强,坚持精品制作,努力成为宣传健康品牌的特色窗口,成为向全国观众普及医疗知识和健康理念的良师益友!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相关链接: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