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旦遭强暴怎么办(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23  eNet硅谷动力

  

女人一旦遭强暴怎么办(图)
女人一旦遭强暴怎么办

  看过电影《白毛女》还记得,喜儿被恶霸地主黄世仁强暴后,经历了炼狱般的痛苦。在现实生活中,女子受奸淫的情况仍时有发生,她们不但身心遭受极大痛苦,而且精神也受到巨大创历,甚至终生难忘。那么,一日遭受强暴后,应当怎么办呢?

  留取罪证及时报

  案被强奸后,有的会发生处女膜破裂出血,幼女或生殖器官发育不全的女子,有时还会造成会阴断裂或阴道裂伤。另外,罪犯留在阴道、外阴、大腿内侧的精液或衣裤上的精斑,甚至因极力反抗,时罪犯留下的毛发、务渍、指纹和 物品。都是协助破案的有力线索。千方不要因为怕“丑事外扬”或”私了”而不去报案。因为精子检出率在12小时内为最高,3-5天仍可检出,个别在5天后还可检出,但历时越久,精子破坏越多,就越不易检出。公安人员在提取了这些证据后,就能够尽快缉拿色魔,也能给受害人保密。做完这些后,应立即到医院医治伤痛,避免感染。

  阻止受孕杜绝生产

  有的女性在受强暴的正值

排卵期,容易受孕。因此,在被强暴72小时之内,应服用米非司酮,或配合服用米索列醇,以达到避孕效果。如果错过这个时期,月经逾期不至,以后又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 乳胀、乏力等观象。应及时去医院妇产科检查,一曰怀孕,马上作人工流产。医生对你的遭遇一定十分同情,也一定会为你保守秘密。这是医生起码的职业道德。

  早治性病防患未然

  流氓犯罪分子等玩弄文性,性伴侣杂乱,常染有多种性病。所以,遭强暴后一日出现阴部痒痛、皮疹、尿频、尿痛,白带增多等现象时,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以便早期发现,早日根治。目前常见的性病有淋病、尖锐湿疣、非淋菌性尿道炎、梅毒等,这些疾病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和生理能力都有一定的损害,不可掉以轻心。

  振作精神直面人生

  有些女性(尤真是未婚者)在遭受强暴,感到无脸见人,对未来心存疑虑,怕被爱人识破”庐山真面目”,甚至轻生。其实,假如你的男友对此斤斤计较,那说明他也不是真心爱你,又何必为此自寻烦恼?虽说 是”一将好求,知音难觅”,但心胸开阔、明辨是非的男子多得是!对于那些欲将这一秘密深藏心底的女性,不妨求助于

处女膜修补术。尽管处女膜的完整与否不是女性 “忠贞”的唯一标志,但有些男士却对此“耿耿于怀”。处女膜修补也许能让你淡忘过去的痛苦,保留一份隐私。但要选择有条件的专科医院,不可轻信街头巷尾的“电线杆子广告”,以免旧伤又添新伤。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