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女人的25句经典语录(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48  eNet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色女人的25句经典语录

  1.酒不醉人人自醉,他人清醒我独醉,借酒壮胆敢犯罪。

  2.凡是男人分为我想要的和我不想要的,好男人也可分为我的现在进行时和一般将来时。

  3.爱上你的容貌是肤浅的,爱上你的大脑是智慧的,爱上你的钱包是庸俗的,所以我全部都爱,包括你的缺点,但是你没有俊美的外表,天才一样的大脑,丰满的钱包,我只爱你的缺点那么您只能期待奇迹发生的。

  4.明天你就要嫁给我了,要不是我的狼牙咬得紧,要不是我的狼爪抓得深,你能毫发无伤的与狼共枕吗?

  5.我是色狼,我有着狼的野心,不能征服你的心,我就不当色狼,我宁愿去地下当色鬼。

  6.狼总是群居着,但是你怎么忍心让我孤独,怎么舍得我的爪子得不到温暖,怎么可以让我在黑夜里用绿色的眼睛,嗷嗷寻觅的踪影?让我的胃成为你流浪的终点吧?让你在我的胃里与我融为一体吧?

  7.我是最下流的因为孤独的狼也是可耻的,你是最倒霉的因为完美还要让狼知道,地球是不会停转的因为她要把你转晕了,这样我就有机可乘了!

  8.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我依然想念那昨天的昨天的昨天被我征服的你,所以吃掉你我一定吐出你的骨头贴上写了你名字的标签,从此怀念着你,想念着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