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招搞定男人的前列腺(图)(3)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26  当代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七招搞定男人的前列腺

  中医治疗有哪些方法?

  中医治疗主要采取理气、活血、止疼等方法。中医认为,腰酸腿软、没有精神、影响性功能等症状就是肾虚,故应采用补肾的方法进行治疗。

  由于中药熬制困难,服用不便,许多制药公司研制了中成药。目前市售的有前列安栓、泽桂癃爽胶囊等。

  前列安栓是一种栓剂,经直肠途径给药,吸收迅速,起效较快,可起到炎症消退、尿道阻力减轻,从而缓解前列腺炎的效果。

  泽桂癃爽胶囊具有辛散通温、祛淤散结、活血消肿、化气利尿的功效,可改善盆底血液循环,消除前列腺炎症及充血水肿,缓解会阴、盆底紧张性肌痛,疗效良好。

  除治疗外还应注意哪些问题?

  1、应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慢性前列腺炎并不是不治之症,只是病程较长容易复发,坚持综合治疗还是有望根治的。

  2、生活起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过分疲劳,预防感冒,禁烟酒,忌辛辣刺激饮食;少骑自行车;性生活既不要过频也不要节欲。

  3、兴趣爱好,进行适当体育锻炼,以转移对慢性前列腺炎的心理负担,消除焦虑情绪。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