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对男人的诱惑有多大(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2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裸露对男人有多大的诱惑

  男人都是色情狂?也许只是因为,男人是视觉动物……

  的确,男人很容易受到裸照、脱衣舞的挑逗,而感到性方面的亢奋。然而,这并非表示男性比女性好色。正确地说,女性对触觉比较敏感,而男性则多了一项,那就是对视觉也非常敏感。换言之,女性比较“即事性”,男性则比较“观念性”。

  至少关于色情方面,男性比女性更富于想像力。一旦看到穿薄衣裳的女人,男人很快的就会想像——她衣裳里面的裸体。

  关于情欲方面的强弱,乃是由一个人固有的色情性,以及接近对象难易的函数关系所决定。

  更明白一点的说,女人越是遮掩身体,男人越是想看。是故,比起一面吹口哨一面脱衣裳的女人来,欲脱还遮的女人,更能够引起男人的性器官兴奋。年轻的女人切勿忽略这一点,为了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保持若干的神秘性是必要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