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乙肝最省钱的N个招数(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14  家庭医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治疗乙肝让你省钱N招

  现如今,人们调侃时常说一句话:没什么千万不能没钱,有什么千万不能有病。生不起病,吃不起药,优其是乙肝治疗需要长期用药,自觉不自觉间常有人埋怨“看病贵”。那么怎样才能省钱呢?

  争取获得免费治疗和化验的机会

  每个国立正规大

医院,一年四季都会有一些正规科研用药观察,主要是各种中西新药进行的二、三期临床试验。

  一般来说,医院对于积极参加受试的患者,都会提供相当优惠的便利,例如整个观察疗程免费用药、免费化验等。对于经济条件较差的乙肝患者,可以主动前往国立正规大医院,了解自己是否符合科研用药入选条件,以获得一次正规的免费治疗机会。试验的药物大多是已初见成效的新药。

  目前在我国投入三期临床试验的抗

病毒新药阿地福韦、恩替卡韦等,都是在国外正式使用的新药,前期研究结果喜人。我国自行开发研制的中药制剂更是种类繁多,每年都有几十种乙肝中药制剂进入临床验证。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