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安全套给你惹上阴道炎(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22  太平洋女性网

  在人们的生活中往往离不开避孕这个话题,而避孕套是最常使用的避孕方法。但是避孕套的质量问题你关注过吗?小心它给你惹上阴道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心安全套给你惹上阴道炎(图)
小心安全套给你惹上阴道炎

  安全套有增加阴道炎的可能  

  安全套能防病,这是不容置疑的。但在临床中也发现一些问题:经常使用安全套避孕的妇女阴道炎、宫颈炎发生机会就较多,这是客观存在的。与其他避孕方法比如吃

避孕药相比,使用安全套后,女性发生妇科炎症的可能性要高一些。

  在正常的情况下,阴道会有一些有氧菌和厌氧菌,它形成一个平衡,自然形成一个防御机制,具有自洁的作用。另外,正常的夫妻生活,正常的男子精液里面含有一种天然的抑制细菌生长的蛋白,对保护妇女还是有一定的帮助,能抑制一些细菌的生长。

  同时,正常情况下,阴道分泌物能把很多致病菌都排出来,但安全套上有一种油剂,很难排掉,从而令一些有害的病菌很难排掉,这可能是妇科炎症在使用安全套的妇女中增多的原因。

  你家里的安全套有检查过吗?或者过期了吗?拿出来看看,别让它害你得了阴道炎。

  质量鉴别

  避孕套由天然橡胶制成,它必须经过电子针孔、漏水测试、爆破压力测试和老化测试。作为销售人员没有专业仪器作检测,可用下列方法辅助检查:

  A.充气法:优质避孕套,吹气后,以小囊为中点,均匀膨胀;吹至30cm,前端仍能保持奶嘴型。

  B.拉张法:将避孕套展开,纵横双向用力反复拉长,优质避孕套不会因此撕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