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全面拯救你的干唇(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4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月天全面拯救你的干唇

  四月的北京,干燥多风,双唇也异常发干,并常常伴有恼人的起皮现象。即使涂上了随身携带的润唇膏,过一会儿还是觉得干涩难忍。只有找到引起唇部问题的真正原因,并配合正确的护唇方法,才能从根源打造我们的水漾美唇!

  寻找“樱桃唇”不可爱的原因

  水嫩光泽的樱桃唇常常成为女人可爱、

性感的代言,然而,唇部干燥却越来越成为女人的普遍困扰!你会发现除了手机、钥匙,钱包是出门必不可少的东西之外,润唇膏成了第四件必备品。但是有不少人用上润唇膏之后,情况并没有得到缓解,这就不是单凭一管润唇膏能彻底解决的事情了!

  坏习惯让你的唇起皮干裂

  1 舔舔嘴 撅撅唇 水分跑掉一大半

  无论是外界干燥的天气还是体内环境缺水,唇部总是第一时间反映出来。我们时常发现身边的MM有舔唇的小动作,不要以为你没有这样的习惯,其实你精神紧张,或者长时间说话,通宵达旦的熬夜时,你会情不自禁地去舔唇,这可是人类自我保护的本性。皮肤专家告诉我们,反复舔嘴唇或咬嘴唇时,分泌出来的唾液只能暂时缓解干燥,但随着唾液的蒸发,唇部原本含有的少量水分也随之流失!而且可怕的是越舔越干、越干越舔,造成了恶性循环。

  经常不自觉地向外撅撅嘴,这个坏习惯会导致唇肌紧张,血液流通不畅,反而更容易造成口唇干燥,要立即改掉。

  2 大力度的卸唇妆 唇部变得更脆弱

  一些MM用卸妆液卸唇的时候总是发挥自己洁僻的爱好,很怕卸不干净,用化妆棉反复地擦抹,恨不能卸掉一层皮,这种作法是很恐怖的!由于唇部表面是一层扁平鳞状上皮,没有角质层保护,也没有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液来主动滋润我们的双唇,因此很容易受到伤害!

  3 长期吸烟 法令纹悄悄增长

  吸烟导致体内严重缺水,尤其脆弱的唇部,经常笼罩在烟雾之中,使得唇部及口角处皱纹明显增多。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