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胖的馋猫减肥法则(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吃不胖的馋猫减肥法则(图)
好吃不胖的馋猫减肥法则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从来没有真正胖过,但是对“胖”是有防范意识的,也在平时做一些运动,在睡觉前控制嘴馋的毛病。身材自然而然地发展,有曲线,经常穿裙子,穿热裤。

  你一定觉得她们的曲线是悉心经营过的,不放纵,不失控,有条不紊地把

脂肪推到理想的部位,可和她们呆在一起的时候,你就觉得其实她们纯粹是让身材自生自灭,吃得很开心很大胆。这是好吃不胖的馋猫们总结的法则——keep slim,当你不需要lose weight的时候!

  女主角档案

  姓名:文雨 年龄:26岁

星座:巨蟹座

  职业:大学外语老师 BMI值:55(kg)/ 1.68(m)2=19.49

  最喜欢吃的食物:火锅、靓汤、米线、玉米。

  最喜欢喝的饮品:纯净水、普洱茶。

  睡眠时段:曾有开夜车的习惯 ,坚持晚12点睡觉早8点起床已有1年。

  

减肥方式:瑜伽,器械,游泳,喝普洱茶。

  运动比例:一周三次去健身房做有氧运动,周末一次大体力运动。

  对健康的看法:健康是生命中的第一财富,要不断储蓄,不能透支和挥霍。

  对减肥的看法:减肥是一种修行,long way to go。

  最高体重: 57.5kg 最低体重: 52.5kg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