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费力不讨好的减肥馊招(图)(2)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9:58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费力不讨好减肥馊招

  3.吸烟

减肥

  饭前或空腹时抽1根烟,会令胃部感到不适,而没有胃口吃东西。要知道,用抽烟来减肥的人,真可以获选为“最得不偿失的人”。这是种严重伤害健康的减肥法,除了会让肺部受损,空腹抽烟更会让胃部血管痉挛而引发胃炎。

  4.催吐减肥法

  据说宫泽里惠就是用这个方法快速瘦下来,结果得了厌食症,经过多年的治疗才痊愈。要知道,虽然有人用这种方法1个月就瘦了5kg,但医生把呕吐减肥法归类为“极危险”的减肥法。

  因为呕吐时,胃酸会伤害食道、喉咙和牙齿,让人感到全身不适,更会导致皮肤粗糙。如果养成想吐就吐的习惯,很可能会导致贪食症、厌食症,伤心又伤身,绝不能贸然尝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