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减肥法:简单安全有效(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子俊方舟健康 投稿

新浪独家授权,转载请联系新浪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块减肥法:简单安全有效

  优越的现代都市生活宠坏了现代都市男女,追求美丽帅气的兴奋点时刻刺激着他们敏感的神经。对追求健康和美丽的的现代都市人来说,

减肥的话题永不磨灭。

  如今,现代都市庞大的减肥群体对于减肥的方式方法越来越细致化,好像要想减肥成功的话,一定要谨记种种的条条框框:卡路里啊,时间啊,吃多少啊……是不是很繁琐?真正意义上的减肥有这么繁琐么?现在我告诉大家,减肥没有这么繁琐,其实很简单的。我一向喜欢把问题简单化,减肥也是如此。

  如今的减肥方法有很多种:如针灸减肥、药物减肥、水果蔬菜减肥、运动减肥等等。减肥方法花样种类繁多,眼花缭乱,不可能每种方法都要去尝试,否则,就很容易失去减肥的那一点点可怜的信心。

  社会中有许多减肥方法正陷入一个误区。最容易的减肥方法应该是“模块”减肥法,而不是线性的“逻辑”减肥法,“逻辑”性的减肥很容易让人陷入“精疲力竭”的境地。其实减肥很简单,只要注意三大模块就可以了。简单概括,那就是膳食、运动和心理――这就是我推荐的“模块”减肥方法,也是一种健康轻松的生活方式。

  “模块”减肥与一般减肥方法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加入了“自我控制”这样的一个心理环节。请注意:在这里我们说的是“模块”,要减肥就要注意模块的变化,通过这些模块来自主调整各方面(膳食、运动和心理)的控制,而不是一味地注重膳食和运动中的某些繁琐细节。这就为那些减肥的人们找到了一座自我控制的桥梁,通过这座桥梁,他们可以自由控制这三大模块,以至最终减肥,而不是向以前那样被动地接受能量菜谱和卡路里。因为减肥是需要一个恒心的,这个恒心是由自己来把握,所以只有主观上具备的减肥的意念,才可能真正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如何自我控制膳食、运动和心理这三大模块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