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打喷嚏姿势看你的性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11 北京科技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喷嚏姿势反映性格

  我们每个人都是要打喷嚏的,原因很多,从伤风到过敏症。但是我们对打喷嚏到底了解多少呢?

  最新一项研究发现, 当一个人打喷嚏时,她或他会将10万个细菌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喷到空中。打喷嚏方式可能还揭示一个人内心世界的某些方面。这是以心理学教授帕蒂·伍德为首的一些美国科学家前不久得出的结论。

  伍德同时还是位肢体语言专家,她对547人打喷嚏方式进行了调查,并结合三个月的“观察”分析,最终将一个人打喷嚏的方式和行为与性格测试联系起来。调查显示,即使近一半的人认为打喷嚏是自发的,但大多数人都具有特定的打喷嚏方式,而且这种方式与其性格密切相关。伍德给出了四种打喷嚏者的性格:

  思想家型的人打喷嚏很注意形象

  打喷嚏的方式礼貌、优雅,声音适中。打喷嚏时经常用纸巾或手绢捂住嘴,以避免秽物喷出或声音太大。这种人细心,尽职尽责,喜欢思考,做什么事情总是三思而后行,同时认真仔细,能捕捉到其他人犯下的错误。即使心中拥有奇思妙想,他们并不总会找机会说出来。这种人还爱看一些引人思考的书籍,全部工作都是独立完成,一般爱一个人在家里休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