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从食物偏好可知道性格(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19 时尚健康

  ◆水果篇

  偏爱桃子

  爱吃桃子的人与周围的人关系非常协调,是个善于交际的人,不过解决困难的能力很可能不高。

  偏爱水梨

  有节制,谨慎,善良有礼,实事求是而不浮华,能配合他人,但保守又消极,有时过于消极而失良机。惟有多接触外界才能进一步充实自己。

  偏爱橘子

  温良,有协调性,苦在心中也不忘笑在脸上,注重家庭生活,喜欢与知心好友剧餐交谈,虽因好好先生而吃点亏,但大都人缘不错。

  偏爱香蕉

  具行动力(因香蕉热量高),但有时流于任性与莽撞,而让他人觉得为难,男性社交性高,女性有男性化的特质,对于金钱与工作都很积极。

  偏爱樱桃

  优雅,有锐利的审美观,对时尚有独到的见解,但想的比做得多,因为羞怯,不善于自我推销。在爱情路上,容易表现得显得比较幼稚。

  偏爱菠萝

  热情有劲,做的梦也蛮大的,好刺激与变化,遇事都会全力以付,但不愿被束手束脚,对人爱恨分明,所以往往以第一印象决定对人的好恶。

  偏爱哈密瓜

  优雅而含蓄,心中有远大梦想,不喜欢人云亦云,有坚持自己理念的执著,金钱欲特强,进取心亦然。

  偏爱西瓜

  爱吃西瓜的人脾气好,善于忍耐,从不抱怨,也不争吵,关心体贴别人。缺点是缺乏自己的原则。

  偏爱草莓

  喜食草莓的人乐观、热情,懂得与人相处,更懂得珍惜眼前美好的一切。 她们易满足,不妒忌,心境平和,缺点是少些进取心。

  偏爱葡萄

  爱孤独,爱把自己关在自己壳子里,但善于保守秘密;有强烈的美感与诗的幻想,不过给人有冷漠难以相处的印象,除非经年深交,难窥内心堂奥。

  偏爱李子

  爱吃李子的人不能接受别人的批评,跟别人相处难融洽,还爱挑剔。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